我嚇了一大跳,眼睛幾乎都快脫窗了?PA是一個世界秘密偷窺組織,被他們拍到的人都會變的失魂落魄、毫無精神,甚至死亡,非常的危險,而且聽說他們總是來無影去無蹤,很難發現他們的蹤跡。可是在四十年前這個組織的首領不是早就死了嗎?之後整個組織就瓦解啦?難道他們又復活了?等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聽說那個首領在臨死前說了一句話︰「我會回來,而且變的更強大,在世界末日那天。」

  世界末日.jpg

        「我們一定要阻止他們!林登左,走吧,我們去給那些人一點兒教訓!」

        「別急…」

        「可是萬一他們傷到更多人呢?」我反駁。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也一樣。可是如果那是一個陷阱呢?我相信那個首領敢說他會在世界末日那天回來,一定不會好惹,不如我們先跟當地的派出所長顏孔孔連絡吧!」林登左帶著一絲瞧不起的味道回答。

        「那我們還在等甚麼!」

        「喂?顏孔孔嗎?我是宇宙世界最高祕密危險防止組織謝麵線,我想請問你知不知道有關PA的最新消息。」

        PA啊…啊…救命啊!」

        突然,有一個尖銳的聲音冒出來,跟上次是同樣的聲音「顏孔孔在我手裡,PA

        不會吧?又來了!

7418529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