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針對亞瑟柏金斯做一些辯論,喔!抱歉,打斷一下,剛剛收到從宇宙星際聯盟的一份資訊,是有關於特務A的,等….等一下亞瑟柏金斯就是特務A!?

        原來,特務A為了把我的形象搞砸,故意偽裝成亞瑟柏金斯,假裝去採訪那些人,其實根本就沒有那些人,那只是特務A編出來的騙假名罷了,所以他在部落格打的那些對話全都是假的,最後為了不要讓別人以為他只會說壞話,所以故意在最後面寫上贏得官司的是歐巴馬的爸爸~看來特務A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我們宇宙星際聯盟還會持續調查下去,為了蒐集資料,我們來看看附近的居民怎麼說:

        「請問您有看到什麼可疑人物媽?」我問

        「嗯...我記得前幾天好像有看到一位頭上是刺刺頭髮的人經過。」

        刺刺頭髮?我記得特務A的頭髮也是刺刺的,難道是他嗎?我們再訪問另外一個人。

到底是誰? 

        「請問有看到有刺刺頭髮的人經過嗎?」

        「我倒是沒有看過,不過最近好像常常在夜晚看到一閃一閃的燈光。」

        一閃一閃的燈光?該不睡閃光燈吧?

閃光燈 

尤其是夜晚,更需要閃光燈來補足光線,是特務A的機率越來越大了,他到底是不是這起事件的罪魁禍首呢?請鎖定每個禮拜的反特務A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