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怎麼辦?我一邊說手也一邊不停的顫抖腳則是在房間裡來回的踱步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再拖下去會讓更多人陷入困境

可惡!難道我們只能在這裡乾著急嗎?!」我說

啊!要不我們先找找看如何把那些被拍到的人救回來好了然後再去想辦法打敗PA!

那我們還在等甚麼!趕快上網查吧!嗯...就打迷魂照相機好了

找到了!你快來看!:

迷魂照相機 

我知道了!原來1690這四個數加起來就是16號呀!可是奇怪?後面怎麼沒了?

應該是被封鎖了吧那些人可真厲害啊!林登左自左聰明的說

要不我們先潛進去那所謂的迷魂照相館好了說不定會有線索搞不好我們要的答案也都在那兒呢!

也對!不過一定要小心說不定這也是陷阱

好了快出發吧!

下午4點05分 暗流星 暗流大道 迷魂照相館

迷魂照相館 

我們到了PA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