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們在光流星上發現了兩個線索:

        線索一︰看到有刺刺頭髮的黑影經過。

        線索二︰常常看到一閃一閃的燈光。

        在經過的這一個禮拜中,我們還是有在這個星球上做調查,但最近似乎沒有特務A出沒的蹤跡了,難道特務A發現我們了嗎?還是他剛好走了呢?突然,電話響了:

        「喂我是特務A快就我!我不知道我在哪兒,快救我!啊…啊!」特務A這是陷阱嗎?然後,又有一個尖銳、恐怖的聲音冒了出來:

        「特務A現在,在我手中如果不想看到他死掉的話,就到暗流星的暗流國的暗流大道的1690號等我,PA。」

 神秘的壞人~

        「喂!喂!你…可惡!」當我要回話時,電話就在這時候掛了,真是沒品!不過,特務A真的再他手中嗎?我記得暗流大道只有到1030號啊?PA又是甚麼意思?事情變的更複雜了。對了,這時候說不定可以叫–林登左!

林登左 

        林登左是跟我一起進行反特務A計畫的秘密偵探,高深莫測,學識淵博,有他一定可以解開這些迷。

「喂,是林登左嗎?是我,我這裡有新的線索,幫我查查看PA

OK包在我身上,稍等一下。」

「好了,終於查到了,咦?等一下?這是…甚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