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那一天,可以說是大街小巷香味飄,空氣中處處都聞的到濃濃的烤肉香,而我們的社區也有再我們社區的中庭舉辦烤肉活動,一想到烤肉,我的心臟就撲通、撲通的加快速度,說真的我的胃已經不耐煩啦!(特務A沒參加實在是太可悲了~嘻嘻!)

3333.jpg 

 

        我和爸爸負責下去領材料和組裝東西,媽媽和妹妹則在樓上負責準備吃的。大家的汗水一顆顆的落下,我們就邁向成功一小步,我眼睜睜的看著旁邊的人已經開始猛吃,自己也恨不得可以立刻就大吃特吃,烤肉的味道真的好香喔!等到我們弄好時,天色也已經暗了,可以開動囉!

        等到我我要開動時,才發現:

「我已經飽了。」

        「怎麼可能?你連吃都還沒吃耶!」

「我已經『聞飽』了~

「那你叫我們怎麼嗑光啊!!!!!!!!!!~

「奇怪ㄟ!聞也是種藝術啊~哪像特務A沒有嗅覺!」

4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