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擦~咖擦!糟了,特務A又開始行動了,這次特務A跟他的律師採取了毀謗計畫,罵我是黑P看來他在這段期間還是不知道要悔改,我們不能在等下去了!開始進行反特務A計畫!963.jpg

那個瘋狂鄧到底還罵了我什麼呢?她罵我連親媽媽煮得菜都說是廚餘,她罵我罵歐巴馬長得跟他們手上的棒棒糖一樣,他到底還是不是人呢有沒有羞恥心啊!?他自己偷窺我們班ㄟ,怎麼能把罪過推到我身上呢?我覺得這分明就是人生攻擊和毀謗吧,我們應該要幫她作心靈輔導,讓他不會再也不會把罪過推到我身上,勇於認錯吧特務A!你已經逃不過我的手掌心了

你說你想要拍照?可以,但要先經過我們班的認證,我覺得這樣才算合理吧﹗我的這句話已經獲得了145個國家的贊成,也獲得了宇宙星際聯盟的認證1111.jpg ,你們千萬不要被特務A的不實謠言給迷惑了,我們這裡才是正義﹗

2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